Normal冬眠了

专注北极圈,求粮

[米鸦]恋人已满

深夜卡文产物,米鸦CP,OOC,文笔渣,短。

以上OK的话请往下拉。












***正文***



有时候瑞文挺羡慕野兽小子,他总是开朗又热情,永远有特别棒的游戏点子,还有愿意陪他玩的一群好伙伴。


就像现在,在又双叒叕解决城市的犯罪活动回到泰坦塔之后,包括瑞文在内,身心多少有些疲累的少年泰坦全员都不介意花一点点时间配合他的奇思妙想。


即便是最难搞的罗宾,被斗篷小姑娘拽住披风之后,也是满脸不耐烦地停住前往训练室的脚步。


加菲尔德提出的游戏简单、唯心、无厘头,在场的人随便找一人说出对对方的评价,要求是评价必须引用自某部文娱作品或者名人名言,被评价者觉得OK的话就答应评价者的一个要求。


瑞文认为这是加尔向最近忙于训练和学习的女友泰拉委婉地表示自己被忽略的不满。


其中过程我们略过不提,总之,最后轮到了全程用表情沉默地嘲讽同伴文学水平的罗宾。


“TT”


“......”瑞文浅笑着和他两两相望。


“啧......‘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么说。’”


少年的侧脸轮廓线条仍带着几分青涩,他语气生硬地说罢立即大步迈前,头也不回的挺拔背影恍惚看去有些狼狈。


星火用她的甜美语调近乎尖叫地感叹道:“噢是普希金!”


天知晓她一个外星人是怎么知道罗宾引用的出处的,她总是能带来惊喜。


而被狠狠撩了一把的瑞文呆呆的立在原地,她胸腔里的滚烫一路涌上脸颊与耳尖,艳阳霞色般的羞怯姿容几乎要让人看直了眼。


唯独去而复返的少年脸红了又黑。


“全员加训。”


傲慢的年轻队长伸手握住小姑娘纤细的手腕牵着她走了两步,忽而侧过头冷酷地如是说。


“不!!!”



评论(6)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